分享到:

马丽《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马丽《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2021年06月23日 16:45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马丽《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定档明年大年初一,将PK沈腾两部新片

  新京报讯 6月23日,马丽、魏翔领衔主演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宣布开机并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该片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片中,魏翔饰演的魏成功,为了实现自己毕生的梦想——饰演一次男主角,意外闯入了一个危机四伏的骗局。他凭借自己绝佳的运气,一次次化险为夷。可当他最终得知所谓的“男主角”不过是一场梦时,他又该何去何从……

  目前,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的影片已经有五部,分别为《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艾伦、沈腾主演的《超能一家人》,刘昊然、刘浩存、沈腾等主演的《四海》,孟美岐、夏雨等主演的《我心飞扬》以及3D动画电影《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

【编辑:陈海峰】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