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普洱“8·01”事故现场救援结束 已有5人死亡

云南普洱“8·01”事故现场救援结束 已有5人死亡

2021年08月03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昆明8月3日电 记者3日从云南普洱市思茅区了解到,截至目前,思茅区“8·01”事故从现场救出的6人中已有5人死亡。

  8月1日21时30分,普洱市思茅区思茅街道莲花片区垃圾填埋场有人被困。22时40分,普洱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和思茅分局公安民警将6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其中3人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其余3人送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当地迅速成立“8.01”事故救援指挥部,进行现场紧急救援。

  据最新通报,截至8月2日14:30许,送医的3人中,有2人经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1名伤员仍处于昏迷状态,正在全力救治当中。在救治过程中,普洱市专门请来医疗专家,组成省市区医疗专家团队,全力以赴抢救伤员。

  目前,思茅区“8·01”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结束,事故经过和原因正在调查中,善后处置和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