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恐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43人

分享到:

莫斯科恐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43人

2024年03月28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莫斯科3月27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7日更新了在“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名单,共列出143人。

  俄紧急情况部表示,该名单以俄卫生部提供的数据为基础做出更新。截至27日20时15分,该起恐袭事件中的死亡人数为143人。消息同时称,该信息将根据法医检查的数据进行调整。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稍早前表示,该机构已收到143份关于其亲友在恐怖袭击中失踪的报告。目前已确认84名遇难者的身份,其中包括5名9至16岁的儿童。

  塔斯社援引俄罗斯灾难医学中心提供的数据报道称,恐怖袭击事件中伤者人数为360人,其中包括11名儿童。伤者中,有63人已出院,92人仍住院治疗,205人接受了门诊治疗。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表示,受害者人数增加是因为处于震惊状态的人们在慌乱中离开了事发现场,并且没有立即寻求医生的帮助。

  22日晚,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严重恐袭事件。目前俄相关部门已抓获11名嫌疑人。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批准对其中4名直接实施恐袭事件的嫌疑人,以及另外4名涉嫌向恐怖分子提供帮助的涉案人员羁押候审至5月22日。目前俄相关部门正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