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一公交车坠入沟渠 已致19人死亡

分享到:

孟加拉国一公交车坠入沟渠 已致19人死亡

2023年03月19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孟加拉国警方称,一辆公共汽车冲破高速公路护栏坠入路边沟渠,造成至少19人遇难,多达25人受伤。

  据报道,这起事故是发生在孟加拉国中部马达里布尔地区(Madaripur)。警方怀疑当天上午约8点,司机对公共汽车失去控制,随后撞上一条最近新建成的主要高速公路护栏,导致公共汽车翻滚30英尺(约9米)坠入沟中。

  当地警察局局长马苏德·阿拉姆在车祸后称,“事故已造成19人遇难,至少有12人受重伤,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

  由于车辆与道路老旧且维护不善,驾驶员又缺乏训练,孟加拉国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据孟加拉国乘客福利协会称,2022年孟加拉国有9951人死于道路事故,创下历史新高。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