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新冠确诊人数连续两周居全球首位

分享到:

日媒:日本新冠确诊人数连续两周居全球首位

2022年11月17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日本在11月7日至13日的一周内新增新冠确诊人数较前一周增加25%,达到503766人,连续两周居全球首位。韩国和美国分别以35万人和28万人的确诊人数紧随其后。

  据报道,近期全球一周感染人数呈下降趋势,但该周期较上一周微增2%。随着北半球进入冬季,人们身处密闭房间内的机会增加,WHO呼吁人们做好基本的防疫措施,包括及时通风换气、与他人保持距离等。

  此外,WHO认为,由于各国检测规模缩小,公布的确诊人数少于实际感染人数。这可能导致新变异毒株的发现滞后。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