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男子酒后驱车6小时到南京 声称只为吃龙虾

男子酒后驱车6小时到南京 声称只为吃龙虾

2021年06月18日 11:38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男子酒后驱车6小时来南京 声称只为吃龙虾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成刘)是什么样的诱惑让他不顾喝了酒,连夜开车来南京?答案是龙虾!昨日,刚开始听到答案时交警也是觉得不可思议,不过,这名驾驶人再三表示,这真的是他的初衷,没必要撒谎。

  “当时是凌晨5点多,我们在宁连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执勤,拦下一辆山东牌照轿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驾车人刘某存在酒驾嫌疑。”昨日,南京高速七大队交警向记者介绍说,经呼气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对于这样的结果,刘某显然心里有数,没有做辩解,只是称自己喝完酒后从山东连夜开了6个小时车到南京。当被问到为什么如此忽视安全,酒后开车时,刘某的一番解释让交警惊诧不已。“我之前在南京、洪泽吃过两次小龙虾,觉得非常好吃,一直念念不忘。”刘某称,这次和朋友约好来南京购买制作配方,顺便再吃一次。

  记者了解到,刘某随后被带至医院抽血,一旦被确定为醉酒驾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为了这一口吃的,付出的成本太大了。”交警也现场告知,酒驾套餐“成本”高,所以切勿酒后开车。刘某也懊恼不已,可为时已晚。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