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设立心理援助热线96312提供24小时服务

河北设立心理援助热线96312提供24小时服务

2021年01月12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石家庄1月12日电 (记者 李茜)12日,河北省召开第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河北省在疫情之初就设立河北省心理援助疫情专线,即96312,由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具备心理咨询师和心理治疗师资质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

  据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流行病学专家李琦介绍,为了及时疏导隔离人员情绪,河北省在疫情之初就设立河北省心理援助疫情专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石家庄市、邢台市精神卫生中心也都设有心理援助热线,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精神心理干预与咨询服务,缓解焦虑、恐惧等负面情绪和心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河北省在设置隔离点时注重饮食、水、电等生活设施保障的配置,为隔离人员提供相对舒适的隔离环境,特别在一日三餐及合理营养上做出具体安排。与此同时,根据人文关怀协调解决合理诉求,努力让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安心、舒心。(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