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丰满男子编造5人确诊假消息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吉林丰满男子编造5人确诊假消息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年05月26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吉林市丰满区一男子录制短视频故意编造五人确诊的虚假信息,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报称,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通过精细工作,成功查处一名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极大的消除了疫情期间社会负面影响。

  5月13日,丰满公安分局华山路派出所接到上级指令,有一名男子录制短视频故意编造虚假信息,视频内容为:“龙城帝景302确认五人,个人物品正收拾往外拉,疫情防控人员来的”。该视频被传播至微信群内,随后又被多次转发,引起社会群众极大恐慌,造成社会影响极大。

  案件发生后,华山路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工作,并在龙城帝景小区现场走访,最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并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讯问,叶某某对其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