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哈尔滨四个主城区实施交通管制 车辆人员不得随意出入

哈尔滨四个主城区实施交通管制 车辆人员不得随意出入

2020年02月20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7号公告,哈尔滨市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四个主城区作为一个整体,实施严格的交通管制,所有车辆、人员不得随意出入。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哈尔滨市公安交管局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卡点设置和通行条件。在松花江公路大桥、阳明滩大桥、松浦大桥、征仪路、学府路、进乡街、先锋路、公滨路设立交通管制卡点,限制通行,四个主城区与其他区县(市)相连的其他所有道路全部封闭。运送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城市运转、重大疾病急救以及军警、特种车辆及人员,可从卡点出入;因防疫工作和紧急公务需要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件和省、市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可从卡点进出。

  二、设置民航、铁路转运点。在哈阿高速哈尔滨出口、绕城高速群力出口、平房区上河西郡公交首末站(建文街和新技街交口)设立3个转运点,对向开通太平国际机场、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西站、哈尔滨东站的点对点免费班车,每30分钟一班。乘坐飞机、火车去往外省市的旅客,凭本人身份证明及有效票证信息,在转运点乘班车到达机场、火车站;乘坐飞机、火车到达哈尔滨,去往四个主城区以外区域的旅客,乘坐班车到达转运点后,自行安排后续行程。

  三、开复工企业员工通行条件。经政府备案同意开复工的企业,可由区县(市)指挥部向市指挥部代为申领通勤车辆通行证,用于通勤车接送员工出入。

  四、公交线路调整。原途经上述7个卡点的公交线路,调整为到卡点就近站点折返,首末班车发车时间不变。

  五、地铁运营区间调整。将哈尔滨地铁1号线首末站由哈东站至新疆大街站调整为哈东站至哈尔滨南站(含哈尔滨南站),哈尔滨南站(不含)至新疆大街站(含新疆大街站)暂时停止营运。

  以上交通管制措施,自2月20日12时起实施,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