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为多元文化背景者就业提供帮助

澳大利亚维州政府为多元文化背景者就业提供帮助

2021年06月24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多元文化事务厅长斯彭思(Ros Spence)24日宣布,拨款390万澳元来解决年轻人和多元文化背景者就业的问题。

  维州政府官网报道称,政府将和27名新指派的工作人员合作,帮助年轻人和多元文化背景者克服障碍,让求职者和雇主有所联系。

  11家组织也将获得政府的资助,通过社区就业联络员网络,为求职者提供符合文化背景的个性化支持。社区就业联络员能够帮助引导求职者联系就业及培训服务。从7月开始,社区就业联络员将开始他们的支持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集中在16至25岁的年轻人,以及来自多元文化、语言背景的成年人。他们在获得可持续的工作上面临障碍。

  对此,斯彭思说:“我们正在支持更多的维州人获得体面的工作,同时这也能促进整个维州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孙诗诗)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