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华裔女子遇抢劫奋力反抗 嫌犯得手后驾车逃离

美国华裔女子遇抢劫奋力反抗 嫌犯得手后驾车逃离

2021年06月24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则华人商圈停车场抢劫的视频,近日在华人社交群中广为传播,引起不少华人恐慌。经调查,案发现场是在美国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俗称“丁胖子广场”的地方,华裔女子在广场内的停车场被劫匪公然抢走身上背着的挎包。目前劫匪还在逃。

  记者致电蒙市警局,警员证实了这起抢劫案,案发地点是蒙市北林肯大道(Lincoln Ave)117号,这里是华人商圈的聚集地,被华人称为“丁胖子广场”。

  案发现场所在的商家监控录像拍下了当时抢劫的过程,视频显示,案发时间是下午1时32分,一名身穿浅色T恤、深色长裤的年轻女子,步行进入丁胖子广场停车场,她一边看手机一边走路,身上背着一个红色的单肩包,旁边还有来往行人。

  此时,迎面缓缓开来一辆白色轿车,就在轿车经过该女子身边时,车子停了下来,一名穿着浅色连帽衫的男子从左后车门跑出来,目标明确,即抢劫女子手中的包。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抢夺过程中,被害女子奋力抗拒一度撞到旁边停着的车辆,整个抢夺过程持续了十几秒,嫌疑人看上去体型偏小,两人来回拉扯,但最终劫匪还是得手,并迅速跳上一直停靠在旁边等待的车,随后白色嫌疑车开出停车场,右转离开。

  视频还显示,被抢女子从地上捡起不慎掉落的手机,拿着手机试图追出去拍摄嫌疑车辆。抢劫发生时,不远处的街上来往车辆不断。

  警方称,嫌疑人得手之后,开车迅速驶离丁胖子广场,右转上Garfield大街,继续往北开。为保护被害人隐私,蒙市警方没有透露更多被害人的信息,以及被抢财物。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之中。(邵敏)

【编辑:刘曦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