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追梦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第四期开班

追梦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第四期开班

2021年06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金旭)追梦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第四期23日在浙江杭州开班。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6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班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浙江省侨联和浙江大学承办。课程授课老师均为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学员们还将在研修期间赴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地参访学习。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表示,希望海外华媒人士加强传播理论研究,掌握传播规律,提高传播艺术,采用贴近不同区域、不同国家、不同群体受众的精准传播方式,向世界呈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左志强希望海外华文媒体人士始终秉持关切祖(籍)国,热爱住在国,放眼全世界的格局和胸怀,自觉肩负起华文媒体的独特责任,以创新发展的常态架起中外交流的双向桥梁,为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人类发展与进步做出贡献。

  研修活动将持续至6月29日。(完)

【编辑:刘曦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