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一中国公民遇难 中领馆发安全提醒

洛杉矶发生枪击案一中国公民遇难 中领馆发安全提醒

2021年04月29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网站消息,2021年4月27日凌晨,洛杉矶市区发生枪击案,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总领馆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对枪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表示谴责,已向美方表达严正关切并敦促美方切实保护在美中国公民安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网站截图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网站截图

  近期,美国枪击案频发,治安形势十分严峻,歧视和暴力犯罪事件时有发生,亚裔不时成为受害者。总领馆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树立安全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应对能力;留意美国枪击案频发情况,了解应对枪击事件的常识;尽量避免夜间外出,或前往治安不靖的高风险地区。如遇人身安全威胁,应及时拨打911报警。如需总领馆协助,请点击:http://losangeles.china-consulate.org/chn/lbqw/lbxz/yjdh/t1488941.htm。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