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维也纳延长封锁期 加强对国外返回民众监管

维也纳延长封锁期 加强对国外返回民众监管

2021年04月15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维也纳和下奥州的封锁将延长至5月2日,这意味着商店将持续关闭至5月2日而非4月18日,学校面对面课程将于4月26日开始。

  维也纳市长路德维希表示,这是为了疏解重症监护室压力,维也纳目前有245名住在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与第二波大流行相比,该数字比去年11月底的先前峰值高出惊人的50%,533名患者在常规病房中。

  市长表示,将尽力为每个病人提供治疗,因此需要采取措施减少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人数,路德维希承认:“我知道这些措施并不受欢迎,但鉴于重症监护病房的人数不断增加,这些措施是必要的。

  但路德维希也表示,5月2日将不准备继续延长封锁,之后将逐步开放,并辅以更严格的口罩措施,同时对于从国外返回的民众加强监管。根据专家的预测,重症监护病房病人数量可以从下周开始下降,但是情况依旧危急。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