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两名17岁男子连抢两家华人超市 将被提起诉讼

阿根廷两名17岁男子连抢两家华人超市 将被提起诉讼

2021年01月2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圣路易斯省梅塞德斯镇 (Villa Mercedes),两名17岁男子,一天内抢劫两家华人超市,被警方逮捕,面临诉讼。

  当地时间1月7日,两名年轻男子在上午11时左右闯入一家华人超市,其中一人用枪指向华人收银员,威胁其交出收款机里的所有现金,抢得3000比索,随后乘摩托车迅速逃离。

  约45分钟后,歹徒又来到另外一家华人超市抢劫。对比两家超市的监控录像,歹徒为同一伙人。

  警方调查后锁定嫌疑人,并搜查了嫌疑人的住宅,查获了部分作案当天所穿的衣服,另有部分衣服被嫌疑人烧毁。同时,警方还查获了枪支。经受害人的确认,枪支是作案时所用。

  据悉,嫌疑人在被捕后暂时获释,司法部门将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并将依法对嫌疑人提起诉讼。(黄东)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