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青田同乡会换届 叶王永当选会长

巴西青田同乡会换届 叶王永当选会长

2021年01月20日 11:50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青田同乡会消息,当地时间1月16日,巴西青田同乡总会第十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有近六十位理监事参加会议。经选举,叶王永当选为第十三届会长。

  第十二届会长叶碎永详细地回顾了近两年来的会务工作。他对同乡会全体同仁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扬青田人勤劳朴实,敢闯敢拼,大气重义的精神,把同乡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引导侨胞遵纪守法,维护同胞合法权益,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国和巴西的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王永在获选后,发表了简短感言,他首先感谢全体理监事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呼吁大家在疫情影响下团结齐心、群策群力、携手前进、迎难而上,以凝聚侨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为主要任务,真正做到“侨胞至上,健康安全至上”,为侨胞健康安全和幸福生活而努力。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