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难阻交流 马中青年在线对话叙友谊

疫情难阻交流 马中青年在线对话叙友谊

2021年01月18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吉隆坡1月18日电 (记者 陈悦)马中青年交流计划今年首场活动“马中青年友好对话——美丽的邂逅”18日在线上举行。来自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青年以马来语进行交流,共叙友谊。

  交流活动中,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来语记者梁靓分享个人对马中友谊过去的回顾、当下的感受和未来的展望。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青年代表针对此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两国青年同时也畅叙各自在马来西亚和中国留学的经历,分享各自眼中对马来西亚和中国的认知。

  马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朱基辉表示,近年来,马中友协在中国驻马大使馆支持下,积极推动马中青年交流计划,已多次组织马来西亚青年代表团到访中国各地,加深马来西亚青年对中国认识和两国青年交流。去年以来,尽管受疫情影响,马中友协推动两国青年交流仍未停步,积极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活动。他亦希望今次举办的活动能进一步加强马中之间的友谊纽带。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刘玉虹亦表示,疫情带来的困难是暂时的,中马青年之间友好交流长远。北京友协愿继续推动两地青年交流,巩固中马世代友好。

  此次对话会由马中友协主办,北京市友协联办,中国传媒大学协办并得到中国驻马大使馆支持。(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