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政府为受疫情影响商家发补贴 申请平台已开启

意大利政府为受疫情影响商家发补贴 申请平台已开启

2020年11月24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意大利各旅游城市游客量直线下降。根据此前出台的8月法令,意政府拨款5亿欧元对旅游城市历史中心的商家给予补助。近日,意税务局终于开启此项补贴的申请平台。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消息,近日,意大利税务局正式开启旅游城市历史中心商铺的补助申请电子平台,申请者可在2021年1月14日前提交申请,补助金随后将转入申请者提供的账户中。

  哪29座城市商家可获此项补贴?

  此补贴针对的是各省会城市和拥有大量外国游客的旅游城市。据报道,这些城市中,有的城市在疫情前接待的外国游客量是本地居民的3倍之多,还有一些地区的游客量则与本地居民人数相当。

  在8月法令中,这29座“旅游城市”包括:罗马、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博洛尼亚、维罗纳、比萨、那不勒斯、卡塔尼亚、巴勒莫、热那亚、帕多瓦、都灵、博尔扎诺、贝加莫、科莫、锡耶纳、里米尼、巴里、韦尔巴尼亚、乌尔比诺、拉斯佩齐亚、拉韦纳、卢卡、马泰拉、阿格里真托、锡拉丘兹、拉古萨、卡利亚里。

  哪些商家可申请?补贴金额怎么算?

  根据要求,申请商家的店铺税务地址或运营地址必须位于上述城市的历史中心区域,同时要求2020年6月时的营业额同比2019年降低了2/3。而2019年7月新成立的商家也可申请此补贴。

  补贴计算方法如下:

  2019年6月营业额不到40万欧元的商家,可获2020年与2019年营业差额的15%;

  2019年6月营业额在40万-100万欧元的商家,可获2020年与2019年营业差额的10%;

  2019年6月营业额超过100万欧元的商家,可获2020年与2019年营业差额的5%。

  如个人(自然人)申请该补贴,所获补贴将不低于1000欧元;除自然人外,其他商家所获补贴应不低于2000欧元,最高补贴不超15万欧元。

  但8月法令同时提出,对于已购买“意大利生产”商品并获得政府6亿欧补助项目的餐饮店,不可同时享受此次历史中心商家补贴。

  申请期限?如何申请?

  该补贴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1月14日。

  申请者可在税务局门户网站“Fatture e Corrispettivi”的服务界面发送申请以获取补贴,也可授权委托专业代理人帮助申请。在申请发出后,税务局将发送回执告知申请人其申请是否通过审核。如顺利通过,该笔补贴将通过转账的方式打入申请者账户。(沈炎)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