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咖啡太烫引争执 意大利华人酒吧老板夫妇受伤入院

因咖啡太烫引争执 意大利华人酒吧老板夫妇受伤入院

2020年10月21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编译报道,近日,意大利热那亚一家华人酒吧因为咖啡太烫,客人和老板发生争执殴打,华人老板夫妇受伤进了医院。

  据悉,顾客是一名36岁阿尔及利亚人,因嫌卡布奇诺咖啡太烫拒绝付账。于是顾客就与吧台后面的老板娘发生争执,慢慢从抱怨演变成辱骂,在争执中酒吧老板也介入帮助其妻子。

  随后,双方开始扇耳光和拳打,争执斗殴也蔓延到酒吧外面。拉扯中,那名客人将老板娘推倒在地,老板娘受伤开始流血;而华人老板也拿起了一个牌子砸向这名客人。随后,警方对目击者们录取了口供和了解事件原委,而这对华人夫妇被送到医院医治。

  据目击者称,华人老板面部受伤,老板娘则在摔倒后失去了知觉。行凶者在事发后逃走,但不久后被警方查获。(alexzou)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