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伦多华埠30年港式面包老店因疫情宣布关门

多伦多华埠30年港式面包老店因疫情宣布关门

2020年09月25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加大拿《星岛日报》报道,在多伦多中区唐人街销售港式面包超过30年的富丽华饼店(Furama Cake & Dessert Garden)日前宣布结业。这间座落Spadina Avenue的248号港式饼店,因为艰难处境将在9月29日结束营业。

  九十年代初期移民的港人都不会忘记中区唐人街,那里总有些东西是在士嘉堡找不到的,更不要说万锦市了,其中许多人到唐人街时都会特意光顾富丽华饼店,因为当其他饼店都在卖非常“加拿大”的鸡尾包和菠萝包时,富丽华的面包就是十足香港口味,特别是他们的炸咖喱牛肉包,当新移民在寒冬天气下,坐在富丽华吃个包,喝杯港式奶茶时,确实可以回顾一下过去的生活 。

  富丽华位于Dundas和Spadina十字路口,不单是饼店,也俨然是小区地标,人流不绝,老华侨最爱他们的奶油包和奶茶,由于店面开扬宽敞,也成为街坊落脚处。这家饼店在First Canadian Place也有分店,但历史不及这间老铺。

  富丽华饼店在店面玻璃上写下这段结业宣言:“相比我们因为疫情关店,我们当下的心情更为沉重。我们希望小店出品的面包、甜品和饮品都在这些年为你们带来欢乐。我们看着唐人街随着时代而变迁,感激多年来一真支持我们的顾客。”“我们为离去而伤感,也将怀念你们。”

  目前还不知道富丽华结业后,会有什么店铺代替它。据悉,饼店所位处的整幢建筑物都在出售。

【编辑:徐文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