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一女子向侨团求助 寻找失联近30年兄长

马来西亚一女子向侨团求助 寻找失联近30年兄长

2020年07月10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年逾60岁的妇女向马来西亚华人公会(简称“马华公会”)求助,寻找失联近30年的兄长,盼望有生之年能与他重聚。

  来自蕉赖的吕莲顺(67岁,退休人士)自兄长吕志汉(71岁)于1988年离乡远赴英国打工,便未曾在见过他,最后一次联系在28年前。

  吕莲顺因此向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张天赐求助,并向媒体发布寻人启事。

  她指出,吕志汉在7名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二,他于1988年偕妻子赴英国在餐馆当助手,4年后夫妻离婚,自此失联。

  吕莲顺说,她曾将兄长的相片,托给一名去英国旅行的朋友,希望友人能在旅途中碰上哥哥,但事与愿违。

  她也表示,兄长前妻早已回马,而她因深信兄长仍待在英国,而不曾在本地寻找过他。(林巧贝)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