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华侨华人捐资助力缅甸抗疫防控

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华侨华人捐资助力缅甸抗疫防控

2020年04月01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缅甸华人社团和缅甸华人企业联合向仰光省政府捐赠抗疫物资和善款的交接仪式举行。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省政府各部门要员、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及夫人单秀英、缅华各界缅各界侨领等捐赠方和受赠放代表出席仪式。

  据林文猛介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缅甸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在缅各华人华侨社团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社团,华人企业向仰光省政府捐资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此外,为助力缅甸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东枝的华人华侨也行动起来,向向掸邦政府捐款。其中,东枝福建同乡会向掸邦政府捐款1500万缅元,发兴百货商场陈修松个人捐款300万缅元,以表达华人社团和华人与缅甸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杨善金 张国富)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