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挪威移民局更新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离境人员相关政策

挪威移民局更新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离境人员相关政策

2020年03月31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消息,根据挪威移民局最新通知,对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在所持访客签证或有关居留许可过期前离境的,挪方将不会进行驱逐,也不会影响有关人员未来再次申请签证或居留许可。

  详情请参看挪移民局网站(https://www.udi.no/en/important-messages/information-to-foreign-nationals-that-can-not-travel-out-of-norway-due-to-the-corona-virus-outbreak/),有关措施以挪移民局解释为准。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