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华商捐防护物资 支持警员和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纽约华商捐防护物资 支持警员和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30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为了支持在一线抗疫的纽约市警员和医护人员,位于纽约法拉盛、由华人经营的餐厅“友情客串”,向纽约警局和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华人餐厅“友情客串”向纽约多个小区的警察局捐赠了共6000个口罩和150瓶洗手液,另向多家医院捐赠了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套防护服、300瓶洗手液、两箱护目镜、以及1000个N95口罩。

  餐厅老板陈磊表示,看到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他感到必须全力支持和帮助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和警员,“他们安全了,我们才能更安全”。此外,他也希望通过捐赠拉近华裔和各族裔之间的感情,化解偏见。

  他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捐赠下去。(刘大琪)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