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各警察部门捐赠防疫口罩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各警察部门捐赠防疫口罩

2020年03月30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各警察部门捐赠防疫口罩
    (《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图)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南非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从3月27日开始全国将封锁21天,国防军和警方已经出动负责封锁任务。

  日前,热心公益的南非侨胞陈海燕向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送来了一批口罩,警民中心主任李新铸和执行长谢宇航将这批口罩先后捐赠给了克利夫兰警察局、贝德福警察局和豪登省警察厅飞虎队等警察部门。

  疫情当前,警方不仅要负责日常社会治安的巡逻,还要参与国家“封禁”任务,确保他们的安全尤为重要,警民中将这批口罩交警察手中,希望他们在工作时能够保护好自身安全,来更好的为南非社会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非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