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中总发视频 呼吁老板与员工共克时艰

马来西亚中总发视频 呼吁老板与员工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3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条“疫情时期,老板的心声”的视频,道尽了这次严重疫情带来的打击,并希望老板和员工一起克服时艰,战胜疫情。

  中总在社交媒体上也提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为了防止疫情持续恶化,行动管制令再次延长至4月,这令许多行业无法营业,大受影响。

  不少中小企业面临着现金流与未来不明朗的因素及压力,但作为老板,他们愿意扛起责任,和员工共度这个难关。

  视频中指出:“老板,往往有苦自己知。原料供应、设备采购,样样起;水电租金、税务保险,定定给;市场经济、股票汇率,惨兮兮;生意订单,投资回酬,渐渐低。”

  影片结尾写着:“你我共战胜疫情,风雨过后就放晴,生命可贵,大家携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