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举办“中泰携手共抗疫情”主题绘画网络大赛

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举办“中泰携手共抗疫情”主题绘画网络大赛

2020年03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曼谷3月29日电 (杨思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泰国各界包括学校学生都为泰中两国共同抗击疫情加油。泰国合艾市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为此特在线上向该孔子课堂赴华留学行前培训班学员征集“中泰携手共抗疫情”主题绘画作品,以手中画笔致敬抗击疫情的英雄,表达对中泰两国的美好祝福。

  受疫情影响,泰国教育部宣布自3月18日起停课闭校,直到疫情形势好转。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积极响应政策,及时关停了赴华留学预备班。课堂汉语教师实行网上办公,对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该孔子课堂赴华留学大学和高中预备班的33名学员积极参加此次网络绘画大赛,用多彩画笔表达“病毒无国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经过评委们的精心挑选,评选出许多优秀的作品。来自泰国南部小城沙墩府的公孙静同学《携手共抗疫》作品获得一等奖。她表示,希望疫情早些过去,大家都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自己可以早日实现留学中国的梦想,去到心中的理想学府——中国西南大学。

  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中方主任蒋艾纯介绍,该孔子课堂迄今已为中国西南大学等各大院校累计输送了260余名优秀学历生。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怀抱留学中国梦的学生,仍坚定参加留学预备班网课。(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