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冰岛使馆向在冰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驻冰岛使馆向在冰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年03月27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驻冰岛使馆向在冰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图片来源: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网站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网站消息,3月25日,中国驻冰岛大使金智健会见部分在冰留学生代表,并向其面交了使馆精心准备的抗疫“健康包”,及时转达祖国的关心和问候。

  金智健表示,冰岛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国政府和驻冰岛使馆非常关心大家的健康安危,为保障所有在冰留学生的生命安全,使馆紧急筹措物资,第一时间为大家准备了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液和抗疫指南在内的“健康包”,希望能够及时解决大家防护用品短缺问题,让每位留学生及远在国内的家人安心、放心。

  金智健叮咛大家,要服从学校安排,搞好个人学习。同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避免不必要外出,照顾好个人生活,学会在逆境中成长进步。

  金智健最后强调,祖国永远是海外学子的坚强后盾,使馆是大家在国外的家,我们会一如既往为所有在冰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周到服务。

  留学生代表对使馆提供“健康包”深表谢意,表示将会安排好个人学习和生活,搞好个人防护,让使馆和家人放心。

  使馆将向所有在冰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留学生发放“健康包”,可在使馆领事部对外办公时间前来领取。如确有困难,也可通过电子邮件(chinaemb@simnet.is)与使馆联系。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