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企业抗疫物资温暖荷兰

中国企业抗疫物资温暖荷兰

2020年03月26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知无远近,患难见真情。前段时间,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多家荷兰企业向武汉捐赠了一批亟需的医疗器械和物资,给予中国人民抗击疫情有力支持。近日,随着荷兰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暴发,多家医院口罩等医疗物资告急,中国企业在关键时刻“投桃报李”,为荷兰送上口罩、手套、检测试剂等医疗物资,以解燃眉之急。

  近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在中国的三大航空合作伙伴东航、南航和厦航向荷航捐赠三批共计约23万只口罩和15万副手套。援助物资上写着“郁金花开香飘远,飞来白鹭是知音”、“乌云背后总有阳光灿烂”、“荷兰,加油!来自中国的爱心!”等暖心祝福,为荷兰加油。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赴机场接收物资并对来自中国合作伙伴的帮助表示感谢,荷时任医疗大臣布劳恩斯表示此批援助非常及时。

  华为荷兰分公司计划为荷兰捐赠80万只口罩以及一批视频会议设备、平板电脑和手机,首批写着“荷你一起,共克时艰”的20万只口罩已于上周抵达,荷兰副首相兼卫生大臣德永亲自接收物资,并感谢中方援助,称这批口罩将尽快在全荷医疗机构分发。

  江苏泰州市企业硕世生物向泰州在荷兰的姐妹城市奥斯市捐助3000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奥斯市市长乌拜莹特地发去感谢信,称这样的支持和帮助实在温暖人心,并相约疫情消散之时再相会。

  中国企业的暖心之举得到荷兰媒体的广泛报道,荷兰民众纷纷通过留言、来信等方式向中国表示感谢。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