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党史故事进车厢 福州公交成“流动党史课堂”

党史故事进车厢 福州公交成“流动党史课堂”

2021年05月08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党史故事进车厢福州公交成“流动党史课堂”
    图为福州122路公交车。 叶静 摄

  中新网福州5月8日电 (叶秋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5月8日,一辆满身红色装裹着的122路公交车在福建省福州市内行驶着。

  据悉,这是福州康驰新巴士党支部打造的“百年党史”主题公交。在122路公交车车厢内布置了党史专题知识,让公交车成为学习党史的流动“大讲堂”。

  “百年党史”主题公交从车身设计入手,车内外醒目位置张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等标语;乘客上车后,就能看到车厢内党史重要事件图片,车载视频则循环播放党史故事及红色经典电影片段。

图为福州122路公交车内景。 叶静 摄
图为福州122路公交车内景。 叶静 摄

  同时,“百年党史”主题公交实行“车长亮身份”活动,车长“姓氏、工号、驾龄、安全里程、监督服务电话”都会显示在车载电视上,市民乘客通过“声连”技术即可对车长服务进行监督评价。

  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黄钦武介绍,此次公司在122专线共投入24辆公交车,按照“一车一主题”,通过车内电视、灯箱、拉手广告等位置进行党史宣传,形成流动的红色文化阵地。(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