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黄楚平当选湖北省政协主席 周先旺当选副主席

黄楚平当选湖北省政协主席 周先旺当选副主席

2021年01月27日 11:34 来源:湖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黄楚平当选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26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补选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

  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十二届省政协党组书记黄楚平出席会议。

  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省政协党组成员周先旺,副主席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关于接受徐立全同志辞去十二届省政协主席职务的决定。

  大会认为,徐立全同志在担任省政协主席期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开拓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展示了新形象。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徐立全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随后举行大会选举。

  下午3时34分,会议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黄楚平同志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周先旺同志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杨智等3位同志当选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