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2020年11月24日 05:15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信息快递)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研讨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山东省委主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承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在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学好用好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报记者 赵渊杰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