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毅同印尼外长蕾特诺通电话

王毅同印尼外长蕾特诺通电话

2020年11月24日 02:4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3日应约同印尼外长蕾特诺通电话。

  王毅表示,中方赞赏印尼作为有全球影响的地区大国在疫情背景下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相信在佐科总统领导下,印尼人民必将最终战胜这场疫情。中方愿继续同印尼分享疫情防控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愿同印尼方继续深化疫苗合作。

  蕾特诺表示,印尼同中方率先开展疫苗研发合作,体现了两国关系的高水平以及中方对印尼的高度信任。希望双方继续推进疫苗合作。感谢中方对印尼的大力支持。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