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我他 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

@你我他 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

2020年11月23日 23:5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

  这是对劳动者的肯定,也是对劳动实现梦想的礼赞。

  新华社23日播发重磅文章《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文章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关心关爱劳模、高度重视劳模工作,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劳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崇尚劳动、礼赞创造——实现奋斗目标,开创美好未来,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开创我们的美好未来,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地指出。

  爱岗奉献、创新引领——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时代主旋律

  “广大企业职工要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争取人人出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

  浇灌梦想、凝聚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

  “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劳模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是劳动者、奋斗者。新时代,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