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加注低温推进剂 计划24日凌晨发射

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加注低温推进剂 计划24日凌晨发射

2020年11月23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加注低温推进剂 计划24日凌晨发射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文昌11月23日电(郭超凯)记者从中国国家航天局获悉,2020年11月23日18时30分许,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开始加注液氧液氢低温推进剂,计划于24日凌晨4时-5时择机实施发射任务。

  这是长征五号系列运载火箭的第二次应用性发射,将运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至地月转移轨道,实施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

  此次长征五号遥五火箭发射窗口时间,是在综合考虑地月位置关系等因素基础上,经过轨道设计选择出的最佳发射时间。(完)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