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聚力教育信心与发展

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聚力教育信心与发展

2020年11月23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聚力教育信心与发展
    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现场。GET大会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 马海燕)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23日在北京开幕。来自海内外的教育行业专家及从业者们畅谈教育各细分领域的信心重塑与未来发展趋势。

  大会以“或跃在渊,教育的信心与发展”为主题,为期两天,分别设置了1个主论坛和10个分论坛。超百位教育行业专家及从业者分享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与实践,其中既有老牌教育培训机构管理者,又有新晋在线教育机构从业者,还有出海代表、跨界挑战者、第三方服务者们带来的新思考。话题从疫后发展到行业变革,从战略布局到未来趋势,从盈利模式到营销实践。

  嘉宾们的分享内容涵盖早幼教、K12(中小学)、职业教育等多个方面,涉及素质教育、精细化运营、少儿编程、科技如何赋能教育、教育OMO(线上和线下深度融合)、营销获客、新基建等热点话题。

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演讲。GET大会组委会供图
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演讲。GET大会组委会供图

  与会者认为,幼儿园普惠工作推行到今天,托育普惠也为时不远;在“限内容、限收费”的政策要求下,K12校外学科培训最终的走向将是合国情、合学理、合法规;在中国经济模式转型的大前提下,未来几年,中国就业职业教育将迎来新发展和新变革,在农村新农业新教育一体化将会存在空间和可能。

  教育公益受到格外关注。专注于解决农民工子弟上学问题的蒲公英学校、以改善农民工子女成长环境为宗旨的新公民计划、关注孤儿问题的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等多家机构代表从工作实际出发,讲述相关教育公益工作的现状、变化以及面临的问题。

  GET2020由芥末堆主办,今年是第六届。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表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线下教育一度陷入停顿。疫情之下死掉的机构,大部分是其本身就存在问题,包括人才管理、财务等方面的风险防控问题。同时,因为疫情在线教育也迎来了新一轮发展契机,在一定程度提升了在线教育的参培率和渗透率。

  为满足众多教育从业者的学习交流需求,主办方还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对部分论坛进行直播。(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