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赵立坚:当前中澳关系困难局面是澳方一手造成的,敦促澳方纠正错误

赵立坚:当前中澳关系困难局面是澳方一手造成的,敦促澳方纠正错误

2020年11月23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中澳关系的困难局面是澳方一手造成的,中方敦促澳方正视问题、纠正错误。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澳大利亚贸易官员表示希望就当前中澳关系有关问题与中方官员通电话但一直未能安排。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赵立坚表示,“我不了解你所说的澳方贸易官员希与中方通电话的具体情况。中澳之间工作层的沟通渠道一直是畅通的。”

  “至于中澳关系,近期我和我的同事已多次就此阐明立场。当前中澳关系的困难局面是澳方一手造成的。我们敦促澳方正视问题、纠正错误,为两国关系回到正轨创造条件。”赵立坚说。(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