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4月01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3月31日18时至4月1日6时,天津无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报告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为中国籍),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0例(其中重型3例、普通型25例、轻型8例、分型待定2例,治愈出院2人;中国籍36例、美国籍2例、法国籍1例、菲律宾籍1例)。

  境外输入第39例,男,27岁,中国籍,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家庭住址北京市西城区。该患者自美国纽约乘坐航班(CA982)于3月23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后,转送至北辰区泉水温泉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31日因咳嗽等症状,转送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入院体温36.7℃;4月1日经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病例,分型待定。现正在转往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境外输入第40例,女,30岁,中国籍,就读于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家庭住址天津市红桥区。该患者自西班牙马德里乘坐航班(CA908)于3月21日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由转运专车转送至天津市河西区宝轩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31日因乏力、鼻塞等症状,转送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入院体温36.4℃;4月1日经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病例,分型待定。现正在转往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截至目前,天津全市现有疑似病例93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008人,尚有37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