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黄冈:有序开放堂食类餐饮、书店等经营场所

湖北黄冈:有序开放堂食类餐饮、书店等经营场所

2020年03月31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湖北省黄冈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黄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31日发布通告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堂食类餐饮、书店、美容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营场所。

  通告称,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我省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175号)要求,就黄冈市有关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事项通告如下:

  一是调整限制清单范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堂食类餐饮、书店、美容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营场所。相关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卫健部门制定的本行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经营场所对人员实行“扫码+测温”进入,做好日常消毒消杀,控制顾客数量,保持顾客适当间距。加强经营场所通风换气,尽量选择自然通风、机械通风。发现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顾客要及时劝阻,不予接待,并第一时间报告属地政府。

  二是各地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卫健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培训,加强事前指导和事中事后实地随机抽查监管,发现企业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立即责令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责令停产停业。

  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湖北省黄冈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截图
湖北省黄冈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