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比6月时下跌10% 受访者最担忧疫情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比6月时下跌10% 受访者最担忧疫情

2021年08月03日 19:00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哈佛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比6月时下跌10%,受访者最担忧疫情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哈佛大学政治经济问题联合研究所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拜登支持率相比6月的62%下滑了10个百分点,低至52%。此外,受访对象对疫情的担忧程度也有所上升,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程度则严重下滑。

  据报道,这项调查在7月28日至29日进行,调查对象为1788名注册选民。报道称,在拜登支持率全面下降的同时,美国人对国家的发展方向产生了更广泛的担忧。民调显示,新冠疫情重新成为选民最关心的问题。36%的人说,新冠疫情是国家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比6月份增加了6个百分点,当时就业和经济问题位居关注榜首。

  此外,调查对象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同样严重下滑,6月份49%的受访人认为美国经济处于正确轨道上,而现在该比例只有43%,还有49%的人说经济处于错误的轨道上,高于6月份的42%。

  据报道,该民意调查的联合负责人佩恩称,拜登最新的支持率数字表明,他就职后的“蜜月期”已经正式结束。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