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火光冲天!日本诹访之濑岛火山大规模喷发(图)

火光冲天!日本诹访之濑岛火山大规模喷发(图)

2021年06月2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鹿儿岛诹访之濑岛火山喷发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位于日本鹿儿岛县的诹访之濑岛火山大规模喷发,现场火光冲天。

当地时间23日凌晨,位于日本鹿儿岛县的诹访之濑岛火山大规模喷发。(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6月23日凌晨,位于日本鹿儿岛县的诹访之濑岛火山大规模喷发。(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鹿儿岛地方气象台称,诹访之濑岛的御岳火山口在当地时间23日0时4分发生了喷发。由于该火山在21日也曾喷发,目前,距离火山口约1公里的地方都出现了巨大的火山石。

  鉴于此,日本气象厅已将诹访之濑岛的火山喷发警戒,从此前的2级(禁止进入火山口附近区域)提高到3级(禁止进山),并预计火山口方圆2公里内都有可能出现大型火山石,呼吁当地民众提高警惕。

  报道称,目前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