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纽约有数百遗体仍存放在冷藏车中

美媒:纽约有数百遗体仍存放在冷藏车中

2021年05月08日 2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多家美国媒体当地时间7日报道称,在纽约市,仍有新冠肺炎患者遗体存放在冷藏车中,其中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仍存放在冷藏车中的新冠肺炎患者遗体有数百具。纽约去年曾是美国疫情的“震中”,当时为了应对死亡病例激增以及殡葬业等不堪重负的情况,很多冷藏车被用来存放患者遗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纽约市法医办公室消息报道说,目前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处临时停尸场所,有750具遗体仍被存放在冷藏车中,当地法医办公室正在协助死者家属做进一步的安排。报道称,这750具遗体并不全是新冠肺炎患者遗体,但是这些遗体提醒着人们去年春季的疫情给纽约带来的巨大冲击——医院人满为患,殡葬业不堪重负等。

  目前,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累计死亡病例仍为全球最多。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6日曾发布消息称,该研究所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新冠肺炎在美国导致的死亡病例已超过90万例,远高于官方报告的数据。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