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疫情迅猛反弹 英首相约翰逊取消访印行程

印度疫情迅猛反弹 英首相约翰逊取消访印行程

2021年04月19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英国和印度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了原定于下周的印度访问行程。

    当地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返回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恢复工作。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唐宁街发布的声明称:“鉴于目前的新冠疫情,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下周将无法前往印度。”声明还称,英首相约翰逊和印度总理莫迪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表讲话。此外,他们还将“保持定期接触,并期待今年晚些时候会面。”

  约翰逊说,不得不取消这次旅行令人沮丧,但表示,在他们将来能够见面之前,很多工作都可以远程完成。

  近期,印度疫情迅猛反弹。据印度卫生部门19日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印全国新增273810例确诊病例,累计达15061919例。这是印度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也是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5天维持在20万例以上。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