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巴托梅乌被警方逮捕

外媒: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巴托梅乌被警方逮捕

2021年03月0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3月1日,警方突袭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办公室,逮捕了包括前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内的多名人员。

  法新社援引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报道称,被逮捕者之一是前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他已于2020年10月辞职。

  不过,警方拒绝确认被逮捕人员姓名,只表示“正在逮捕”,并补充说,此次行动由金融犯罪部门的官员负责。

  法新社援引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此次逮捕行动与该俱乐部2020年一项丑闻调查有关。当时,俱乐部否认雇佣一家公司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多名球员,以改善时任主席巴托梅乌的形象。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日早些时候,警方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办公室进行了搜查。调查人员怀疑,巴托梅乌代表该俱乐部进行交易,并牟取暴利。早些时候,巴托梅乌被指涉嫌利用社交媒体参与抹黑、攻击多名球员,但他否认有不当行为。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27日,时任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在俱乐部官方频道发声,表示他与董事会全部成员正式宣布辞职。在辞职演讲中,巴托梅乌提到:“我和我的家人以及其他董事会成员受到侮辱和威胁。”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