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发起活动 纪念死于新冠的136名职员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发起活动 纪念死于新冠的136名职员

2021年01月27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当地时间1月25日宣布,该机构将发起一个视频纪念活动,纪念该署死于新冠病毒的136名职员,该活动的名称为“远行”。

图片来源:美国纽约大都会运输署社交网站官方账号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纽约大都会运输署社交网站官方账号截图

  据报道,纪念活动是以一首原创诗命名,这首诗是由前美国桂冠诗人特蕾西·史密斯受该项目委托专门创作。该纪念活动内容包括这些新冠逝者家属所分享的照片,由一家艺术与设计公司设计。

  报道称,从1月25日到2月7日,这段8分钟的致敬视频将在全纽约市107个车站播放,在网络上也可以看到。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负责人弗耶表示:“新冠疫情对我们整个国家来说,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不幸的是,其中包含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职员。”弗耶还表示,及时对新冠逝者的家庭提供了经济上的照顾。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7日10时22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2543万例,累计死亡超42万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