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亚马孙州医疗资源告急 已向其他州转移261名新冠肺炎患者

巴西亚马孙州医疗资源告急 已向其他州转移261名新冠肺炎患者

2021年01月26日 05: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西目前疫情最为严峻的亚马孙州由于医疗机构内用以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床位已满,氧气瓶供应不足,使得该州无力接诊更多新冠肺炎患者。从1月15日至25日,亚马孙州已利用空军运输机向全国其他州共转移261名新冠肺炎患者。

  当地政府表示,被转移的新冠肺炎患者均为身体状况较为稳定、身体条件能够支持乘坐飞机的患者。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亚马孙州除氧气瓶供应不足外,还面临着确诊病例激增和墓地数量不足的问题,疫情情势十分紧急。截至当地时间25日,亚马孙州已有7146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近25万人确诊。(总台记者 徐丹娜)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