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天气原因 印尼暂停搜寻坠落客机黑匣子工作

因天气原因 印尼暂停搜寻坠落客机黑匣子工作

2021年01月13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13日表示,由于天气原因,将暂停搜寻坠落客机黑匣子的工作。

  当地时间1月9日14时40分,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从雅加达飞往该国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的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起飞4分钟后与地面失联,后被发现坠毁于雅加达北面千岛群岛海域。该航班上共有5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当地时间12日下午,印尼海军救援队的潜水员在事发海域水下约23米处,发现了失事飞机的一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并将它打捞上岸。但另一个捕捉飞行员通信和驾驶舱声音的黑匣子,尚未找到。

    当地时间1月12日,印尼海军找到三佛齐航空公司失事飞机的黑匣子,黑匣子被直接带到雅加达丹绒布禄码头。
    当地时间1月12日,印尼海军找到三佛齐航空公司失事飞机的黑匣子,黑匣子被直接带到雅加达丹绒布禄码头。

  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称:“天气仍然很不好,因此为了潜水员的安全,并没有进行以水下为重点的行动。”盒子上的定位信标都因撞击力而脱落。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KNKT)负责人贾约诺称,被找回的飞行数据记录器“状况相对良好”。这个盒子正在进行干燥处理,内容应该在五天内可以下载。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