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鲍勃·迪伦私人物品拍出近50万美元 包括信件和诗歌

鲍勃·迪伦私人物品拍出近50万美元 包括信件和诗歌

2020年11月23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RR拍卖行日前表示,美国著名诗人和音乐家鲍勃•迪伦(Bob Dylan)的物品在美国以近50万美元的高价落槌。这些物品大多由匿名买家购得。

    迟到的领奖者: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美国音乐人兼作家鲍勃·迪伦终于在2017年4月1日低调地领取了这一令他意外的奖项。数月前,他因“失联”、缺席颁奖典礼而被外界质疑拒绝这一荣誉。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3日,2016诺贝尔文学奖揭晓,获得者是美国唱作人、民谣歌手、诗人鲍勃-迪伦。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资料图: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美国音乐人兼作家鲍勃·迪伦。

  据报道,拍卖的物品包括迪伦的私人信件和未出版的诗歌。这些藏品的主人是迪伦的朋友、音乐家托尼·格洛弗(Tony Glover),托尼于2019年去世。

  据悉,拍卖会于上周举行。迪伦的物品总共拍出约49.5万美元(约合325万元人民币)。

  在一系列被拍卖的物品中,最昂贵的是歌曲《随风而逝》(Blowin'in the Wind)歌词的手稿,卖价超过10.8万美元(约合70.9万元人民币)。

  据此前报道,2016年,迪伦凭借“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中创造了新的诗歌形式”而荣获当年的诺贝尔文学奖。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