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总理进行例行体检 接受麻醉手术切除肠息肉

以色列总理进行例行体检 接受麻醉手术切除肠息肉

2020年11月20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例行体检中被确认健康状况良好,并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返回工作岗位。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在接受体检时,被发现大肠中有两个息肉,并在检查期间进行了切除。

    当地时间2月4日,戈兰高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国防部长亚阿隆前往黎巴嫩与以色列边境的戈兰高地赫尔蒙山(Mount Hermon)视察以黎边境。图为内塔尼亚胡在前哨战视察。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据称,内塔尼亚胡在接受检查时,曾接受麻醉手术。当时,他的私人医生陪同左右。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接受体检过程中,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曾代其行使总理职责。

  内塔尼亚胡1949年生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是建筑学学士、管理学硕士。1988年加入利库德集团并当选议员。1988年至1991年,任外交部副部长。1991年至1992年,任总理府副部长。1993年,当选利库德集团主席。1996年以来,他多次担任以色列总理。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