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斯克自称访问瑞典时感染新冠 系另一位美国人传染

马斯克自称访问瑞典时感染新冠 系另一位美国人传染

2020年11月1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8日在社交网站上确认感染新冠,并称是在到访瑞典后染上病毒,是被另一个到访的美国人所传染。此前13日,他表示接受了4次病毒检测,并得到了截然不同的检测结果。

    资料图: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资料图: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据最新消息,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并称自己的Ct值(PCR结果指标)小于20。他自称有轻微感冒症状,并指出自己是在到访瑞典期间感染新冠病毒,他称:“但是,是从一个到访的美国人那里被传染。啊,真是太讽刺了!!”

  据此前媒体报道,马斯克13日称进行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并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当天,他还质疑了快速抗原检测的准确性,他称:“今天进行了4次新冠病毒检测。两次结果测试呈阴性,两次呈阳性。同样的机器,同样的检测,同样的护士。”

  之后,他还指出,其感染新冠的症状表现为“轻微感冒”。马斯克表示,自己的症状“有些起伏”,感觉就像患了普通感冒,不过比起咳嗽或者打喷嚏,他更多感觉到的是身体疼痛。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